在生活上,總是會遇到有些人並沒有這樣的『投緣』,常聽到一句話『妳喜歡她嗎?或是妳覺得她是一個這樣的人?』聽到這裡我只有一個很妙的答案『他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雖然那個人,本人也不是很喜歡可是並不會去想他的壞地方,因為他的長處可能是我沒有的,所以我也只能看看個性上是否可以相處的過來。
 
一個人的自我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會改不會改都是在於自己,外界的說法不一定會融入在他的想法裡,一樣米養百樣人,是否有人可以顛覆他的想法,也需要他放下心去接受別人的看法。
 
每個人在工作職場上都是有自己的一套,為了生存、為了一口飯、為了一個職位,那一個人不是用盡了心力去做,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是嗎?
 
朋友間的話題總是一變又一變,總是有許多話可以說,總是有許多事情可以聊,看到自己的眼裡真的只想到人性的一面。或許我也會跟他們一樣同流合污,或許我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也是一個不聽話的小孩。
 
在這社會上總是會把單純的人變得不一樣,以前我可能會直來直往的對待每個人,卻在這裡生活讓我學到一件事情,直來直往的個性可以用在好朋友或家人身上,職場上卻只能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一套,因為上司可以罵妳,你卻不能去罵上司,只能回家躲在自己的被窩哭泣。
 
沒想到朋友盡然我回一個字『屁』,可以罵回去阿!最好是可以罵回去,最好是不要這份工作,或許等到我不需要的時候就會罵回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