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習題
是永遠無解的

有種習題是永遠無題的
還有種習題是從來不曾接觸的
當你越不想面對卻越亦步亦趨的一直對著你正面而來
當你轉身想離去卻也更如影隨形的陪著你影子而隨行
知道思念是一直如此牽腸掛肚的
知道牽掛是勢必淪陷無期徒刑的
還是不知道怎樣可以不要思念
還是不懂如何可以斬草除根的不去牽掛
誰得大智慧誰明真性情
我看過那種光芒可是我無法摘下那光環
註定要面對的習題
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的
唯一無解的習題
卻是我真正不想面對的心情
不是不能也不是不敢
而是縱然粉身碎骨
還是有答案的時候
那一刻我可以放手
因為我知道你是快樂的
我很安心
即使連最後的道別都是省略的
我還是會用最大的祝福
把我的真心附上送給你
就像當我知道你的微笑都是假的
我也不會忍心拆穿的
至少我知你曾經是真心的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