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是因為自己走錯了嗎
很多的挫傷.很多的無奈.很多的傷害
當跌倒的時候是否還可以在站起來呢
總是一個人躲在黑暗地方療傷
在痛也不願意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寧可自己痛.寧可自己傷
也不願意說明心中所帶來的撕裂傷害
可是我知道
在那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不會讓所有擔心我的人而煩惱
面對所有的黑暗
這是很殘忍得事情寧可人家給我一刀
..
也不願意是別人慢慢來折磨我

很多人會問我
為什麼可以忘記所有的撕裂傷痛
不是忘記,而是將教訓放在內心底
不再犯同樣的問題,不要再聽不到所有的規勸
就可以活的比別人更好 走得更順心
所有的事情都不強求
當腦精打結時放自己所有的煩惱
空白的記憶或許讓我更自在
等到有思緒的時候在慢慢來想清楚所有的事情
不做後悔的事情
做了就要勇敢的去面對自己所選擇的事情

以圓滑的心來面對所有尖銳的
內心中裝一個彈簧,讓自己的思想可伸可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