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時候,看到一位拉子在跟另一位拉子在pub交談
因為他們的聲音很大聲,所以在pub裡面特別引人注目
酷似t的說:這是我請調酒師為你特別調配的酒
聽到這些話,讓我回憶起了我放在我心裡最深處了一段感情
還記得剛認識他的時候,是在一間台北頂頂有名的拉子pub
當天我跟我的一個好友提議要去一家新開的pub喝幾杯酒解放一下心情
不過後來我的好友突然臨時有事情所以無法赴約
我就想..既然到了好歹也喝杯酒吧,於是我點了一杯雞尾酒

安安靜靜的坐在PUB檯的高腳椅子上面,不想讓任何人來打擾我
偶爾也是會跟pub裡面的拉子眼神交會到,但是眼睛也都沒有停留在對方身上太久
可能當時已經有點醉意了吧,我整個人懶懶的趴在pub檯上動都不動
彷彿就算今天是世界末日來臨,也都與我無關了

就在那時候突然有個人突然拿了一杯雞尾酒去碰觸我的酒杯
我頓時,被那碰觸到的聲音感到悅耳也感到好奇,我頭緩慢的往上看
看到了她(seven)一個展露出自信跟微笑的女人
其實我真的要分辨自己的性向也是很模糊的,因為我喜歡長髮的女人
不喜歡短髮的,也不喜歡看似很有陽剛味的拉子,不然..我都可接受
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她就像我表明身分跟她的來義
他因該算是美t型的吧,因為它一頭紅色的長髮已經直到腰邊
又擁有一對水汪汪滴眼睛,雖然它身上所穿著的是上班族西裝
但是如果你仔細瞧瞧,不難發現到整家pub因該就屬於她最引人注目
她是在美商公司服務的,她也是公司的高級主管
我們交換了一張名片,她就問起我的工作跟私生活
其實我下班了,就很不喜歡談公事,不過今晚可能酒精作祟吧

所以我也不太介意跟他聊了一下我的公事
我跟她聊了一下也順便介紹一下我們公司的產品,我們相談蠻甚歡的
也不知道談了多久,她就慢慢的越靠越近,手也慢慢的玩起了我的秀髮
最後可能因為當時都沒人看這邊吧,她突然嘴唇靠過來擺出要親我的樣子
手也勾著我的脖子,就只差我的嘴唇靠過去而已
當然我是不願意的,畢竟我跟他還不太熟,所以我頭往後了一下拒絕他的kiss
可是他也不管那麼多,他就把我抱了過去開始親吻著我
剛開始我還有一點點拒絕他的意思,不過後來慢慢的拒絕也就轉成同意了

於是我就跟她在pub的角落邊吻了起來
我想...可能她太了解我,知道我會接受他吧
吻了將近3分鐘,可能他察覺到很多人一直往這邊看,所以他收回了他的唇
而我也先走去化妝室裡面補個妝一下
其實我是不怕別人的眼光,如果可以..我很希望在西門町廣場跟人吻起來
可能是我妝補了太久吧,他以為我喝醉在裡面吐於是他進來看看我人有無怎樣?

他在外面看到我在洗手台正在抹口紅於是他對我說:幹麻化妝,你不用化妝就很美了
我聽到了這句話,也只是笑一笑沒有回答什麼,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客套話
他慢慢的走了過來,那時正好我的口紅抹好了照著鏡子,上唇跟下唇啵了一下
他看到了此畫面又將我緊緊的抱緊跟我吻了起來
這次我將沒有拒絕了他,反而緊緊的抱起了他
我想...他因該知道今晚我的心,已經慢慢的被他偷走了吧

隨後他牽著我的手把我帶進去廁所裡面,把門鎖了起來
於是我們就在廁所裡面開始了幫對方各自解放一下SEX
我坐在馬桶蓋上面,他則是坐在我的大腿上面親吻著我
他親吻我的眼睛.鼻子.然後慢慢的輕咬了我一下耳朵
隨後他把我的洋裝細間帶給弄下來,開始隔著內衣撫摸著我的胸部
而我也配合他的行為舉動把它的西裝外套給脫了下來
慢慢的他把我那淺藍色內衣的細間帶給扯了下來
而我那雪白的胸部也在他面前赤裸著讓他愛撫
終於他慢慢的舌頭往下滑,開始舔起了我的胸部
而我因為它的那樣舉動,而緊緊抱著他的頭,腿...也緊緊夾著他整個人不放
我的手也慢慢的伸近她的襯衫裡面,直接手去撫摸他的胸部
就在那時他站了起來,他把它的襯衫給脫掉,內衣卻沒有脫
而他把我的腿給彎了起來,把我的洋裝給捲了上來,再度親吻我
不過這是不同的是...他的手已經在我最敏感的地帶開始撫摸了
而我的身體慢慢也起了生理變化,我已經感覺到我已經濕了
因為是在廁所,所以我不敢叫出聲音,只能就由喘氣聲讓他知道我很舒服
撫摸了一下我的私處,他把我的內褲給拉了一下,終於..我的私處也給他看光了
他開始伸近了我的私處,可能他太心急了一點吧,有點弄痛了我
我叫了一聲`啊
他問說:怎麼?弄痛了你嗎?不好意思..我因該溫柔一點的
於是他就先改由舌頭去舔,他把頭彎低低的開始舔了起來
而我的私處也因為它的舌頭慢慢的越來越濕了
我的雙腿也緊緊的夾住他的頭不放,終於..我不管我在廁所裡面了
我慢慢的開始叫了起來,啊..啊...啊...
不過隨後被他聽到了,他馬上用它的手緊緊嗚住我的嘴巴不讓我叫出聲音
而我也只能由叫聲改為喘氣聲
他親吻我的私處到最後他站了起來,也把我抱了起來
開始他就把它的手給插入我的私處,而我也隔著他的西裝褲凱使撫摸他的私處
可能他的手指頭太過於纖細了或是太過於短小了點
我把我的嘴湊過去對他的耳邊說:插中指跟食指
他聽到了這番話,噸了一下...隨後真的放入了兩跟手指
而我也把它的西裝褲跟內褲脫了下來,用手去撫摸他的私處
我才剛去撫摸我就嚇到了,天啊!怎麼他的私處這麼的濕啊
原來他早已經性奮了
我也不容許下一刻馬上就用中指插入他的私處
而他也慢慢的開始性奮起來,開始了喘氣了起來
而我也就在廁所用跪姿開始舔了他的私處
他可能他過於性奮了,抓著我的頭髮一直搖動我的頭,讓我很不舒服
最後,我就再度坐在馬桶上面,而他則是彎著腰跟我蛇吻
而他的手指頭則是一直玩弄著我的私處,而他的腿也有開開
我也把我的手指頭插入他的私處,終於最後我解放了
而他卻要高潮的那一煞那,突然抓著我的手,彷彿他還不想這麼快要高潮
不過最後也因為我一直想結束,而他也慢慢的接受才高潮
完事後,我們先在廁所整理一下門面之後再出去喝杯酒
他點了一杯酒給我,酒名為`玫瑰情人
他說這被酒是特別叫調酒師為我的樣子而調的
我們各自喝完了最後一杯酒,也就各自回家
要回去之前,他問我說.我可以打名片上的電話給你嗎?我再次笑一笑沒有說話
過了幾天他打電話給了我,電話中他說:他要到國外去考察,我能陪他一起去嗎?
我則回答說我不知道,而他則是默默的在電話那頭不說話,等著我回應
最後我跟他說我後天會給他答案,於是他放心的掛下電話
過了一天,明天即將要給他答案,而我的答案早已選擇的是不陪他去
但是我不希望他難過,於是我撥了個電話給他告訴他
我現在目前有一些私事不能走.不然你給我你那邊的電話,等我去了在撥給你
他聽到了我對他說的話,他停頓了一下馬上就留下他在那邊的電話跟公司電話
於是飛往別國去,正當我想因該跟他結束的時候
我收到一封他的來信,信裡是這麼寫的
我知道你不想陪我去,但是你又怕傷了我的心
所以你就推託你有事情,我不怪你...如果能夠從來
我不後悔我那天抱過你

原來...他早已知道我的心意了,只是他不想說而已
而如今..只要我去那家pub我就會想起曾經在這邊有個女人
名叫`seven他在這邊抱過我,他是那樣的愛我
還請調酒師特別點了一杯為`玫瑰情人的酒給我

轉貼m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