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給我跨越的勇氣

是誰給我愛人的情感
是誰給我關愛的自由

是妳給我跨越的勇氣

是妳給我愛人的情感
是妳給我關愛的自由

當我回過頭來看到後面的黑夜

卻讓我感受到害怕的心情
當我看到妳的出現
卻讓我感受到溫暖的日落
是這樣的心情讓我追隨著妳的腳步
是這樣的情感讓我忘記所有的寂寞

又是誰抽離我的情感
又是誰把我推回黑夜
又是誰讓我孤獨面對

為什麼你要抽離我的感情

為什麼你要堆我回黑夜
為什麼你要讓我孤獨面對
難過的心在一次讓我不敢看你
我自私的躲回自己的城堡
不敢再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不敢奢望再有一次的關愛
不敢再去面對外面的世界

躲回自己的孤獨
躲回自己的寂寞
躲回以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