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找尋覓心中的光
無形的光,總是存在遙遠的一方
心中的光,總是讓我們想要一個家

等待另一個人回首,等待流浪的人回到共有的家
漂流的人兒,總是尋找光在哪裡
慌亂的心,總是尋找心靈上的寄託
累了、倦了、煩了
不管走了多遠,不管心中是否還有我
等你知道溫暖光線在哪裡

等你知道心中的寄託在哪裡
就會找到心裡的溫柔鄉

未來的我,不確定是否你還會在我心中
現在的我,不確定是否你心中還有一個我
只能確定的告訴你,當你累了、當你疲憊了、
會有一個地方有你的位子
會有一個地方等待你的到來
會有一個地方快樂的迎接你所有的煩惱
勇敢的去面對你所有的惡魔
勇敢的去面對你所有的挑戰
不需要忘記你身邊還有一個人陪伴
不需要忘記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
雖然這段日子會走得很辛苦
雖然這段日子都會回到原始的地方
等到我們的心智都成熟了
我們會再找到該回歸的地方
不在說對不起,不在說自己犯了什麼錯
只知道自己找到珍惜的彼此
這樣的情、這樣的愛、這樣的日子
才可以讓雙方好好的走一輩子
珍惜所有的一切,不需要等到後悔再來說對不起
珍惜眼前的和諧,才是你我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