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冬天的陽光
忘了白天

還是白天的陽光忘了冬天
最近我一直眷戀冬陽
我想冬陽還是有熱情的

我知這是好的
因為至少還有陽光
因為至少還有所值得期待的
只是現在所期待的再也不是曾有的夢幻
更不是執著虛擬的不存在
甚或更空需的等不到的將來
可以得到一絲的溫暖
我都可以感動很久
也足以回憶一生
曾有過的一點快樂跟幸福
是那樣的甜蜜讓我放在心上很久
那麼微弱卻又那麼沉重的跟著我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這一路上
可以很清鬆的跟所有人妥協一切
卻無法跟任何一個人交易心底最深的情感
當我真的又想放手一駁的時候
是因為冬陽太暖了嗎
還是自己已經迷失了呢
最無知的不是我不知答案
而是最不想再看到任何傷害
這一刻的冬陽
是否也照到你曾有過的傷口
我可以為你忽視冬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