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
給了回憶

時光給了動力
時光給了希望
最美麗的時光是因為那片天空都是愛
在愛的天空下你我都變得如此渺小
但渺小的很滿足也很知足
最好是時光從此停留在那一刻
可以的話希望心底的相機永遠不要故障
可以的話奢望心底的相片永遠不要氾黃
所以從此學會時時用心將每一刻都很認真的拍照
周圍有很多很可愛的人事物我都很小心的記錄下來
因為一直倒帶可能會損壞最美的回憶
所以只有努力把一些最美的畫面
拼湊成一股持續紀錄的動力
心疼我的朋友看得很辛苦很累
所以我可以換上另一副好笑的動畫
可以換到全世界的笑聲
祥和了自己的情緒了嗎
可是那一秒我也真實的聽到你的笑聲
突然感受到那一秒是真真切切的不再那麼失落
時光也能感受到你曾有的失落
只是再多的笑聲也掩飾不了你曾真真實實的失落
假使真的已無心為何又明白的體會到曾有的相似感受
或許時光不能證明的是那些你早已散落一地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