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世間的每一天  都會有一樣的堅持嗎
如果有那你的堅持又是甚麼呢曾經為了你放下我最深的感受
而這一刻我卻只能靜靜的思念你
周圍有很多的鼓勵和支持
然而我依然堅持一直默默的愛著你
不是不願放下而是真的放不下
可以試的方法都試過
就是這樣想念你
你在內心已經有一段時間  從沒想刻意藏住喜歡你的感受
你就是這樣一直住在我心裡最深層的角落
小叮噹有時光機我借不到
哈利玻特有魔法羽毛我拿不到
在所有最寂靜的夜裡   你總是很溫柔的出現在我腦海
在所有最熱鬧的人群   你還是很體貼的浮現在我眼前
我終於真真實實的知道甚麼是最深最無怨最無悔的付出
在你曾用心灌溉我最迷失的心的那一刻
我是多麼希望那一秒是停止的

我不能控制的是我自己的思緒
原來最最難的是不要再想起你
天使跟惡魔都來過了
怎樣的交易上帝也是無力的
真正的最無情是因為這一秒我再也不能為你分擔
在寒冷的夜裡你已不在
最凍的寒冬是你離去的那一刻

我面對你不在的事實   可卻不願承受我再也不能陪你的殘酷
想告訴你抽離我的心  是我最難做到的
辜負天使是因為惡魔一直持續給的誘惑
如果飄雪能融化滴血的心
那我寧願你沒看到我的心
我知道你現在很自在
我會為你開心的
只因我知道
你曾給我的所有的快樂跟幸福
你的存在才是唯一的魔法
而我靠著這唯一的謊言也可能是真實的幻影
做為還若有似無的存在的唯一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