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了
好漫長的十三年     好短暫的十三年
這十三年來你總是叫著寶貝過的好嗎
為何   我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為何   你這個浪子不在出聲叫我
為何   你要走到我追不到的地方
這幾天的心情不能哭   不能說
宏  我真好痛好痛喔
痛到眼淚已流乾,痛到笑不出來,痛到不在有思緒
心好痛好悔的想起所有一切

在吵亂的舞廳朋友介紹我們認識
你笑笑的問我叫什麼名字
問我為什麼喜歡來這個地方
而我卻淡淡的回應,因為喜歡跳舞所有來到吵亂的世界
 
相戀的我們總是很少有相處的時間
只因你是一個真浪子,只因你不願意我接觸那混亂的世界
你總是告訴我那是一個很亂的地方,不適合我
你只要我平安 你只要我安心 你只要我幸福
所有的過往已不在回來了
所有的愛戀已隨時間流走
放開心中的結,你讓我自由
卻沒想到是傷我最深的是你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好恨好恨
恨你不在愛我   恨你不在我身邊   恨你要我離開
可是你總是耐心的告訴我
給我自由 給我找尋另一段情感
只因你真的很在乎我
或許年輕的我不懂那時候你的用心
或許年輕的我放不開第一段情感
或許年輕的我已彌補不了已鑄成的過錯

每敲一個字   每聽到你所愛的音樂
淚水一點一滴的落下來
心酸的我無法在見你一面
心慌的我不知道是否還愛你
眼角的淚水停留在追悔

這十三年裡我們都沒忘記過對方
為何在這第十三年裡
卻又再次離開我的世界
這次的離開卻是我們永久的分離
 
這一堂課        教我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