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bbc3c418c.gif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能讓妳牽腸掛肚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能讓妳魂繫夢牽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能讓妳失魂落魄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能讓妳失心失意

不曉得天空知不知道 

我們是如此難捨
不曉得深海知不知道

我們是如此難離

是妳用溫暖的手讓我安心
是妳用真心讓愛飄散在我倆之中
很微妙的感受

很奇妙的感覺

明明妳穿得比我少
為什麼我會覺得妳的掌心比我更加炙熱
熱得我忘卻寒冬裡的冷風

熱得我眼中只有妳的影像

讓的我心中只有妳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