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77ff96738c.jpg 

在情感世界中不是單方面的感覺
在自己想不懂得世界裡,有誰會想的懂呢?
有些話卻說不出口,只能冷藏在僵住的喉嚨裡
結伴在歌詞中偷偷的逃脫,卻在哀傷中找不到出口

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問自己想的是什麼?
當再問任何人的時候,卻只有屬於她們的想法

確不是我內心中真真的想法

我卻像文盲一樣從文字中找尋出我的想法

我卻像盲人一樣從文字中尋覓出我的看法
當愛情來的時候,是否想要去接觸呢?
當友情來的時候,是否會去珍惜呢
?
當背叛來的時候,是否知道為什麼呢
?
當世界都離我而去的時候,我是否知道要做什麼呢
?
一個人 、一個心、一個愛 、一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