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好的我總是喜歡上網寫寫自己的心情

寫出所有的不快樂,寫說所有的煩惱

寫出情感的點點滴滴

不會說愛是我的弱點,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當年紀越大總是會反省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一天.我聽到有個人說

為什麼當你有孩子的時候,他犯了錯你卻可以原諒他

為什麼對你所愛的人,你卻只會怪他或是冷語呢

犯錯每個人都會,最重要的問題是雙方願意去溝通

愛她就要知道她的感受,不外乎自己也需要對方了解自己不是嗎

對方要是做錯了什麼事情,是否可以輕輕對她說,你這樣我會很不舒服

讓他了解你的想法並不是自己在那裡生悶氣就可以了

對方做錯事情的時候,一定是有原因

只要雙方都有心的話,再難過的日子都會過去

要是只有單方面有心的話,就要看自己是否願意放開一切

有心跟沒心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可能有些人的想法並不是這樣

就像是心靈寄託一樣

可能因為愛情而有所寄託

也可能不是因為愛情而寄託在某些人身上

這些無形的東西都需要自己去發掘

有時候擁抱也可以讓對方感受到關愛

不要讓自己做的太自我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