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是只會抓弄小妹的哥哥

 大 蟑 螂 生 日 快 樂

過了一年又一年你已經變得成熟又穩重

不在是小時候愛玩的孩童

當我犯了錯,當我不在聽所有人說話時

你總是把我抓到一邊,摸摸我的頭,輕輕的問說我的小豬這麼了阿

為什麼不聽話了,或是有甚麼事情讓我的小豬不開心阿

每當你這樣對我說時,眼淚總是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告訴著你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告訴著你我心裡所有的不開心

你知道我沒變壞,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因為學業上的壓力,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工作上有了瓶頸,讓我不知所措,

所以我變得很壞很愛玩,每天不是去唱歌就是去跳舞,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當你看到我的時候,我知道你心中的痛,我知道你們為我擔心了

可是我卻無止盡的這樣做下去,因為我無法說出所有的感受

因為我無法停止心中的黑夜叫我沉淪下去

可是我卻聽到你叫喚的聲音

叫著小豬等你累了、等你靜下心了

哥哥會在這裡等你,家人會在你知道的地方等你保護你,記得要回來喔!

雖然你我相處的時間不多,可是了解我的想法是你跟老弟

只要你回家的時間,你總是問小豬最近好嗎?

或是抓抓我的頭,打打我的肩膀,說著小豬有沒有乖乖阿!

所以當我離開家裡後

你們總是用電話告訴我,小豬該回家了喔

我們等你回來吃飯,或是我生日到來傳簡訊給我

這些的種種讓我再回到小時候的小妹,不在留戀外面的世界。

大蟑螂(老哥)今天是你又老了一歲的日子

小豬已打電話叫著老哥,生日快樂

也知道你喜歡我送的東西,雖然我無法回去幫你過生日

可是我在遠方會記得你們開開心心的吃飯

下次小豬回去要記得請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