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可以吸引人的香味
 而我的身邊為何出現一種甜甜的香氣
一種讓我迷思自我的味道
一種讓我無法抗拒的香味
 
多久的時間已不在身邊聞到,這樣吸引我的香氣呢?
一種不是屬於自我的味道
是誰將香氣放在我身邊
是誰的味道瀰漫在我空間。
香煙的味道蓋不過香甜的香味
薰衣草的香味蓋不去那樣的味道
為何空間裡總是嗅到讓我慌亂的香氣
 
有一種給不起的想法,有一種拿不起的想法
躲在角邊想起過去許多的思緒
躲在角邊看著煙霧是否蓋過香氣
躲在角落聽到手提電腦的音樂
一步一步忘卻所有的事務
只想起那吸引我的特殊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