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去眼角流下的淚水
抹去心中留下的黑夜
不知道為什麼不在想說話不知道眼角會有淚水
心臟好痛好痛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不想再聽到任何人的聲音
房間釋放出薰衣草香味為何心中還是無法平靜
看到好友的問候為何我高興不起來
我卻敲著想吃雞腳凍卻無奈的想念起在一起的時候
以前的我們是每天膩在一起
以前的我們不需要另一個開口,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過往的種種,讓我的淚水滑落下來
好想再抱抱妳的感覺,因為只有妳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痛過的事情已成往事,卻在夜深的時候想起所受的苦
妳現在卻在南部工作,而我卻是在北部工作
多少的日子裡,多少的時空裡
我們多久沒面對面聊天,我們多久沒在一起喝個小酒,聽聽妳我心中的疑惑。
當我敲著一字一字時,眼淚卻在眼眶中打滾
不知道是否真的太想念妳了,不知道是否我心裡有一個痛
今天的我變的愛哭了,今天的我變得不在是自己了
堅強的我,總是訴說所有的事情,好像不在乎的感覺
卻只有妳知道,這些都是我最痛的事情,
總是安靜的聽我說完,總是靜靜的說著你好好哭吧!
等到我哭累了,等到我放鬆心情了,等到明天我還是原本的我
所以妳總是很冷的面對我所有一切
而我卻也是很冷的回應妳所有的事情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這就是我們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